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春神來了怎知道──小心!閃光彈!!!(我鈦合金狗眼~~)

鳥人改  蘇軾《惠崇春江曉景》


竹外桃花朵朵開,

春江水暖CP知,

室友紛紛脫魯去,

正逢鸞鳳和鳴時。


又到了春光明媚、日陽和煦的日子,曉春的陽光是一種黃澄澄的幸福,他和矗立在校園裡奮力噴出碧翠的樹木和一切唱鳥鳴蟲自由分享,但是有更受人矚目的光源,或著更精確來說──刺痛著單身行人雙眼的熾烈光芒──以雙雙成對的熱戀情侶為中心,豪不客氣地向四面八方,投去密密集集的金色標槍,正當我驚覺不妙,準備別過頭時,MEGA粒子加農砲朝我襲來「Fire!」,0.3毫秒後,正中靶心──就是老衲我的狗眼。

痛痛痛......我兀自柔者雙眼,心裡暗暗咒出屌絲的怒吼:「X!剛這一擊,把我的生命值削到見底。所含能量肯定比伽馬射線還強,威力恐怕比當年丟在廣島的那顆還牆上數倍。」唉,真哀怨,沒有成為現充("現"實生活過得很"充"實→有另一伴的那類人)就算了,還會平白無辜受到光束攻擊,難道、難道,阿X,不對,魯蛇錯了嗎?

言歸正傳,經過一學期後,班對有如雨後春筍,一夕間冒出不少來著,聽說最近還有人採用德國閃電戰法,或是空降部隊,前不久看似平行線、交集不多的兩人,突然變成走在一起的戀人,WOW!太強啦,不知道那位攻略大師是施了甚麼魔法,還是說兩人早有交集,私底下是牽著手的鴛鴦,只是在眾人眼前故意裝作相關係數=0的同學,恐怕真相也只有兩人才知道吧www。

我一位跟小弟我一樣還是魯蛇的「賢人」同學,(就是之前說的那位「賢人」)說:「最近自己一人回宿舍真是備感寂寞阿,以前總有室友在寢室等我回來(喂,也太好基友了吧)現在回寢,迎面而來的只有空虛寂寞覺得冷。(你是想尋求溫暖嗎= =)跟室友去吃飯只覺得自己是多餘的QQ,三不五時還會被成雙成對的閃光彈炸到了,天哪,於是賢人以後跟室友出去吃飯就要戴墨鏡囉。還有,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當下,又有一對CP配對成功啦。真是可喜可賀(含淚祝福~~等吃喜酒)

『在天願做比翼鳥;在地願為連理枝。』

『不要送我那薔薇,枯謝時,花瓣片片萎落,請送我那二葉松,雙葉至死永相不分離。』

現在老衲信手拈來,掐指一算,正式班對居然有5對了,這還真是不得了阿,更別提那些蠢蠢欲動,或是準備盜一、二壘的少年少女們(我們這些只能吃老K(被三振)的就閃邊涼快去吧T_T)

現充爆炸吧

看來,以後走上街除了要戴墨鏡之外還要戴頭盔(避免被閃光彈炸到)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吶吶吶~~上大學還有班對真是厲害呀!不過高中的班對也是嘖嘖嘖嘖嘖嘖!

    回覆刪除